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二月•森 烘焙工作室 Forêt de février pâtisserie 戀愛情侶的甜點




二月 • 森 烘焙工作室-forêt de février pâtisserie FB粉絲頁
地址:40350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8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14:00-21:00 週六至週日12:00-21:00

在很靠近Coffee Stopover,大概走路2分鐘距離內,有這一家情侶開設的烘焙甜點店鋪,非常值得推薦!








到訪的時間天色已黑,蛋糕櫃剩下的甜點不多,本來一時衝動想每種來一顆被朋友阻止,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全部吃也可能會爆胃。




乳酪蛋糕和覆盆子巧克力塔PASS,點了法式檸檬塔、雪球L147慕斯以及香醍咖啡塔。






酸度有點帶勁,香甜的檸檬氣味,立體化的造型,我喜歡這種酥脆塔皮有種較深的烘焙口感。


這是今天吃到最佳甜點,雪球L147慕斯,巧克力慕斯與黑醋栗慕斯的內裡,底層有薄博的香草達克瓦茲,外層覆蓋鏡面巧克力與覆盆子軟糖,豐富的口感與酸甜濃郁的味道,大推!!


香醍咖啡塔,因為在燈光很暗的位置用慢快門所以有點糊掉了,參考一下前面的照片有介紹到它使用了淺焙衣索比亞以及深焙蘇門答臘,前段香氣以及後段的苦感都有帶到。


使用38%動物鮮奶油製作的純生蛋糕捲,保存期限約十天左右的鮮奶油都是空運來台,材料本身的味道很香很濃郁,而且爽口,頗優的一道甜點!!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