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開箱文:Kurihara Harumi 琺瑯細口壺小叮噹藍0.5L

a01

料理家 栗原晴美餐具品牌Kurihara Harumi,N年前曾經出品過這款小叮噹藍的琺瑯細口壺,容量約為0.5L,這個品牌的LOGO讓我想起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樹人Groot格魯特,在電影結束前有一段迷你樹人的舞蹈,非常可愛。
這款手沖壺的LOGO是印刷在表面的,並不是貼標籤的,月兔印還有UN Cafe手沖壺都是貼標籤,近代製作為了降低成本都省略一道製程。
a01

由於日本賣家的外箱與說明書等資料都沒有保存,只有在賣場說明提到是富士琺瑯製造,從目前仍有再販售的一些富士琺瑯款式來看,確實是有可能。
a01

壺嘴很小,和UN Cafe琺瑯細口壺壺嘴以及協和工業琺瑯細口壺壺嘴都幾乎沒差異,與月兔印的壺嘴也很類似。
a01

a01

Kurihara Harumi 琺瑯細口壺和UN Cafe琺瑯細口壺其實長的很像,把手和壺管的形狀看起來都幾乎一樣。
a01

a01

a01

因為Kurihara Harumi的LOGO讓我想到樹人Groot格魯特跳舞,從網路上找到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星際異攻隊官方公布的Groot跳舞影片,相當可愛。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