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二訪[基隆]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Cycling Life Café de MaruCorner 順便觀賞Bicycle濾杯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Cycling Life Café de MaruCorner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28號
電話:(02) 2427-3028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二~五) 10:00~23:00 (週六~日)

前次拜訪丸角之後,朋友也很想一嚐有基隆道地風味,美味的甜不辣香腸三明治,這次帶了幾位朋友成了美食團,到基隆一整天的吃吃喝喝。
這次喝的咖啡有水洗耶加、玻利維亞、尼加拉瓜、瓜地馬拉,還有一支丸角自家烘焙的日曬耶加,想必過不久,丸角也要升級作自家烘焙咖啡館,這真是個好消息,丸角離基隆火車站真的非常的近,交通相當方便,從台北來這裡喝杯好咖啡配個美味的甜不辣香腸三明治或者甜點,也是很方便的享受。


可愛的肉桂捲超香的,搭配的糖霜醬汁也是一絕。




遠從板橋知名甜點店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配送的檸檬塔,在基隆也能享受到法式風味。


丸角自製的布蕾,加了香草莢的奶香味濃郁甜美。


檸檬塔和檸檬氣泡水,搭配很文青的背景。


外觀很像,但是硬度和質地都不同的甜點,一個是乳酪蛋糕,另一個是舒芙蕾蛋糕,都很美味。














前陣子丸角的老闆娘在日本當地購買的Bicycle濾杯,質感相當優,包裝還附帶有趣的桌巾,是很值得收藏的逸品。


謝謝丸角的老闆拿出來借我拍,Bicycle濾杯相當好看而且實用。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