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桃園] 雷爾森咖啡 Sweet Coffee 咖啡與甜點風味展現書法的勁道



2009年時期比較常跑到龍潭 年輕的老頭,找紹軒喝咖啡,當時他們準備TBC的過程,與咖啡小子 健龍一起測試配方豆,作了很多的樣品測烘焙、養豆、醒豆,在那段期間一起比賽的桃園選手 邱顯貴,也曾到 紹軒這邊一起交流,也就是當時和他說過幾句話,覺得他對咖啡很謙卑又很認真,最近聽說他的店更換地址後重新開幕試營運,馬上就安排了時間過去喝。
第一張照片要感謝鄰桌客人,熱情分享給我拍照。

雷爾森咖啡 Sweet Coffee FB粉絲頁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光路205號
電話:(03) 495-2178
營業時間:週三至日 13:00到22:00

店名:雷爾森,應該是沿用了阿貴老婆的甜點咖啡品牌。






店內的空間乾淨、明亮又舒適,很簡潔的布置。






一眼望去,這吧台裡面的設備,咖啡機、磨豆機、製冰機、蛋糕櫃加總起來就破百萬了吧,用的設備都是好東西。


阿貴的書法超強,用自己的書法所設計的豆袋以及耳掛包,讓人看了就想買回家,咖啡豆是阿貴自己烘焙,使用的設備是楊家一公斤半熱風機。










謝謝鄰桌主動借我拍照,看到可愛的龍貓還有美味的甜點,甜點的部分是由阿貴的老婆親手製作,她也常在店內服務甜點的出餐。


鄰桌點的紅酒西洋梨佐香草冰淇淋看來也頗美味。


我點了一杯手沖日曬巴拿馬,出杯的時候會搭配冰塊,可以把小杯的咖啡倒入作冰咖啡,冰的熱的都好喝。


點了一份香甜的滿滿野莓塔配咖啡喝。


然後又再點了一杯熱拿鐵,喝起來味道很甜很滑順,另外阿貴給了我一杯SO espresso,香氣也很亮麗,口感很飽滿,多年不見仍然對咖啡充滿熱情。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