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開箱文:GSI Java Mill 旅行用隨身研磨咖啡器材 手搖磨豆機



美國 GSI Java Mill是今年上市的新產品,除了很方便攜帶及使用之外,由於磨豆機上蓋以及中心軸有兩個端點固定,因此在研磨的效果提高了均勻度。
第一眼看到它的照片就很喜歡,因為有時候也需要外出使用磨豆機,但是之前買的OE Lido Grinder太大支,其他手搖磨豆機也有體型問題,或者是研磨效果不夠好,而Java Mill兩端固定的均勻效果看起來不錯,價位也蠻實惠,在看到國內有賣場販售訂價1,600元,特價的價位則是1,400元,因又再繼續搜尋國外價位,其實國外的價位大約接近30美元,寄回台灣有點不划算,但是就在我查看國外網站時,有個戶外用品商店Backcountry正在作低價促銷,於是就把網站上的數量一次訂購,最近就沒再看到再有上架。
一共訂了14支,身邊的朋友分一分就只剩下3支,目前將剩下的3支放在我的露天賣場配合咖啡豆作促銷(已完售)。






從包裝拿出來之後先把把手和旋鈕拔開,將把手轉個角度後再組回,就可以作研磨。








它的上蓋有軸承的設計,轉動時相當省力。


內側使用陶瓷刀盤,可以整支拆卸清洗刀盤,建議不要研磨過硬的極淺烘焙。




調整刻度的方式類似OE Lido Grinder第一代,從底部旋轉調整刻度,和OE Lido一代不同之處是限位的設計,所以刻度是有段調節,好處是比較不會在研磨過程滑掉刻度。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