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三峽] 老家 Black Tea 找茶與甜點

a01


老家 Black Tea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37號
電話:02-26713930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日12:00~19:00 週二公休

三峽老街由仁愛路、和平街、中山路及民權街組成,在中山路上的老家Black Tea位於三峽區公所一旁,從祖師廟徒步走到店門口只有五分鐘不到的距離,是個找茶的好地方。
店內的家具都是很厚實的黑色木材,素顏的水泥牆面,簡潔又強而有力的布置,讓人覺得有溫暖也很舒適。
a01

a01

a01

a01

粉絲頁上面說是老闆娘手繪的門板。
a01

牆上有販售一些明信片,中間獨立的小冰箱展示當日可以點單的甜點,新鮮的手做,後方木櫃有些販售的茶葉和隨行杯。
a01

a01

a01

甜點看起來都很美味。
a01

我這天是在店家剛開門就進入,所以沒有客人進來之前,快速地繞一圈拍攝了一些照片,有點像在介紹室內設計空間的感覺,選了靠牆面的座位,點了一杯楓葉茶和檸檬塔。
a01

a01

a01

MENU很大張,大概是B4格是大小的尺寸,容易閱讀。
a01

a01

點茶之前可以先聞香一下。
a01

因為太多選擇就不知該從何開始,於是請正妹老闆娘幫我選了一款楓葉茶。
a01

細碎處理過的紅茶葉,顆粒看起來很均勻,香氣優雅。
a01

帶有些楓樹氣息的楓葉紅茶,暖和身體的溫度,搭配酸甜可口的檸檬塔,是蠻不錯的選擇,在午餐吃過古早味厚道排骨飯之後,來這裡搭配這樣的下午茶是蠻享受的。
a01

茶葉的價格很便宜,小包裝容量讓人可以多帶一些不同選擇。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