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日本製] Kalita C-90 White Ceramic Mill Coffee Grinder 白色陶瓷小型家用磨豆機 平刀式鬼齒



是個意外的得標,當初看在日本Yahoo這台全新品的Kalita C-90,以為會很貴結果低價得標,由於目前手上太多磨豆機,所以考慮之後,將它上架出售。
它的刀盤長的像平刀,但是官方規格寫的是鬼齒,在日本製造,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五年多前在台灣的販售價格是4,950元,雖然也是賣了很久的機種,但是一直都還在生產及販售,零件以及刀盤都很容易買。


內容物包含機器本體、清潔用的刷子以及說明書。


23.1cm x 18.5cm x 9.7cm,體積很嬌小,本體重量卻有1.3Kg,並不算輕巧的磨豆機,感覺馬達用料很實在。


咖啡粉槽取下後可以看到刀盤和粉槽之間的距離很短,所以殘粉的空間會很少。


出粉口可以看見刀盤之間的縫隙,在調校粗細時,需要注意刀盤不要過於貼合。


把調節刻度的環下壓,就可以把豆槽旋轉打開,很方便開啟就會很容易清潔。


可以看到上下刀盤的平刀式結構,以及原廠所說的"臼齒"圍繞在刀盤外圍。


底部有日本製造的產地標示,以及電壓、頻率、瓦數、出廠檢驗月份與產品生產編號。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