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美國Nomad免插電行動義式咖啡機 轉售前的整理

a01

2015年元月GQ雜誌的咖啡大叔專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台灣的Vincent Chen與美國加州Curt Morgan共同研發的隨身咖啡機,不需要插電,研磨顆粒只需要一般手搖磨豆機的細刻度,就可以用熱水、冷水或者冰水萃取有Crema的濃縮咖啡,簡單好用又攜帶方便。

Nomad目前全新品的台灣售價是9,600元,手上這台是美國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第一批的產品,用過幾次覺得很方便,但是少用,準備要轉手販售。
價格參考:美國Nomad免插電行動義式咖啡機 The Go Everywhere Espresso Machine Pchome商店街 Nomad 品牌館

轉賣網址:美國Nomad免插電行動義式咖啡機(二手)

整理清潔過我手上這台NOMAD,狀態還是像剛出廠一樣。
a01

上方的拉環開啟的狀態,才能夠把粉餅盒抽取,扣上後密閉可以將槓桿施壓。
a01

槓桿施壓過程壓力到綠色範圍則可以達到濃縮咖啡的萃取,使用時要小心不要高出綠色範圍,到達紅色警戒範圍會因為壓力過大,萃取的粉餅過水還來不及,就可能會從濾杯側邊漏水。
a01

機器底部印的出廠編號是0389。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耗材是一個很小的O型環,箱內還有附一組備品,拆卸濾嘴的時候要小心不要遺失了O型環,若兩個都遺失就要去問一下原廠購買耗材。
a01

由於濾嘴是過濾細粉的最後一道防線,使用過記得要清洗,若堵塞就無法出水,堵塞的時候進入的壓力會需要很久的時間自然洩壓,洩壓到3Bar之前請勿把拉環強制開啟,以免壓力過大拉環彈開,手會被打到或者造成機器損傷。
a01

除了原廠附的填壓器Tamper,以及原本的說明書、卡片等等文件,私人附贈一支美短貓圖案的義式濃縮杯。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