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板橋] 帶咖啡大叔的新書訪 木木商號【Moon Moon Coffee】

a01

木木商號【Moon Moon Coffee】(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2號
電 話:02-295969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 到 20:00 / 週六至週日:9:00 到 20:00(週五公休)

貓店長姆姆,我在第二次到訪時遇到了,很親切又美的摺耳貓。
這次帶了咖啡大叔的新書到木木商號找 林政喬(林阿貓)簽書,自從去年TBC 台灣咖啡大師競賽(Taiwan Barista Championship)獲得第五名的佳績,聽說咖啡煮的越來越好喝。
a01

店內有了新的義式咖啡機Vibiemme Replica,木木商號FB提到它是多鍋爐PID溫控版本,使用經典E61沖煮頭,外殼是台灣代理商手工打造。
a01

點了濃縮咖啡和卡布搭配的1+1套餐,味道果然是相當好的水準,去年比賽有在現場觀賽,的確是呈現出專業和穩定的技術。
a01

a01

接下來是貓店長姆姆的相片集,牠不怕相機而且會看鏡頭,可以摸而且不怕生,很容易自在的美貓。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