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永和] 開箱文Hario MiniSyphon HCA-2 @ 菲瑪咖啡Cafe Fima

a01

菲瑪咖啡Cafe Fima
地址:永和市仁愛路300號
電 話:02-86608863
營業時間:週一二四五六日 PM13:00-PM10:00 (週三公休)
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可搭乘免費接駁車至莊仁橋站下車,下車地點就在菲瑪咖啡正門 口。

這支Hario MiniSyphon HCA-2瓷器把手的經典Syphon,是炙手可熱的骨董收藏品,約 20~30年左右的歷史,相當稀少而珍貴的收藏品,而且是一組配備完整的未使用保存品,可遇不可求。

a01

a01

a01

除了配件,說明書也是完整而且保管良好。
a01

上座的矽膠材質彈性就像新出廠的一樣,而且保護貼都還完整。
a01

難得的是這組Syphon居然使用陶瓷濾器,這是第一次看到Hario陶瓷濾器。
a01

菲瑪老闆有收藏很多Syphon陶瓷濾器,照片中使用手機作為底光,下方是Hario MiniSyphon HCA-2內附未拆封的陶瓷濾器,左上角為KONO Syphon舊版陶瓷濾器,右上角為KONO Syphon目前版本,不同 的開孔方式應該都是設計時對於水流與空氣的一些想法和概念所製作。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