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雲林] 芒果戲棚咖 芒果咖啡即將推出的新形態咖啡館

a01


Mango Coffee (FB)
Mango Home 芒果莿桐店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中山路114號
電 話:05-584198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 到 22:00(週一公休)
Mango Art 芒果文化中心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310號(文化中心內)
電 話:05-53713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到 21:00

參加芒果咖啡館Mango Art 咖啡大叔簽書會的那天夜晚,一群人來到正在裝潢的芒果戲棚咖,參觀一下雲林近期內會有的一個咖啡教室,從芒果國王的網誌來看,戲棚咖裡除了咖啡教室還有繪畫教室,也會融入一些飲食教學以及在地文化展出。
一進門很難不注意到左側的架子上擺滿了種類繁多的手沖咖啡器材、義式咖啡器具,以及一些杯、茶壺之類的。
a01

a01

a01

a01

a01

吧台內正在看葉教授正在試義式拉霸機。
a01

台階一走上去就可以感覺到這棟古老的建築物,是相當有歷史,在上樓之前芒果國王說這間老屋子已經花很多時間整修,地板已經做了支撐結構,之前的老屋地板不能承受重量,牆面的壁紙都是特別挖出來古早風味的圖案。
a01

二樓的空間已經佈置的差不多,牆上是畫展,室內有擺放專業的音響設備。
a01

a01

a01

隔壁房間看來是以後咖啡教室的位置,天花板的粗圓木梁柱,保留了歷史的歲月痕跡。
a01

a01

a01

回到一樓,裡面的空間仍有老舊戲棚的裝飾在。
a01

a01

聽黑膠唱盤,溫暖而飽和的聲音。
a01

廁所的洗手台也是古董。
a01

為了搭配這樣的氣氛與場景,芒果國王從家裡翻出歷史悠久的歐矸那標驚風散三十週年水杯,小時候好像吃過哩。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