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德國製Rosenthal 金線玫瑰 薄白瓷咖啡杯盤



進入正題之前先說明一下,由於去年2018/11月FB帳號被鎖住,一年多以來,舊有的FB粉絲頁雖然還在,透過IG將照片轉發到粉絲頁的功能也還在,但是不能登入FB查看和回覆訊息,造成許多不便,於是就申請了新的粉絲頁,往後最新的資訊會在新粉絲頁公告,如果有任何問題詢問,請到新的粉絲頁留言給我,謝謝!
新的FB粉絲頁:紅澤咖啡豆販 Cafe Red Bean Shop


今年在C³offee 咖啡誌 五月的專欄內,曾探討過咖啡杯與味道的關聯,在這之前,從2017年3月開店以來,陸續的購入一些不同杯型的咖啡杯盤,經過自己和朋友們一起交叉比對後,累積了一些經驗,所以才會把這些收穫記錄在專欄文章內。
在開店這段期間也遇過很多客人對店內使用的杯盤感到有興趣,陸續地也賣出不少咖啡杯盤,當中有些是比較受到歡迎的杯型,比如這篇介紹的Rosenthal 金線玫瑰 薄白瓷咖啡杯盤,去年至今年共售出過五十多組,它之所以受到歡迎,主要是因為裝盛咖啡品飲時,入口的香氣及口感,層次會延展較分明,感受到的味道也會比較豐富。
最近又再購入了幾組二手近新品,首次在露天賣場內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