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苗栗] 橋恩咖啡頭份店 專業又用心的吧台人員

a01

曾經去過苗栗市區的橋恩咖啡總店,他們是一家對精品咖啡以及輔導開業相當有專業程度與經驗的團隊,2012年在尚順廣場開幕的頭份店,是加盟的店舖,店內的專業吧台工作者 鍾Sir曾向我訂購些特殊材質的濾紙,對於手沖咖啡研究很有興趣。
看到一些網誌提到橋恩咖啡頭份店,有提到 鍾Sir對於咖啡很熱情,這次到頭份看朋友安裝烘豆機,順便也就到橋恩咖啡頭份店,嚐看看 鍾Sir的咖啡。

橋恩咖啡 (FB) / (官網)
頭份店地址:苗栗縣頭份鎮東民二街39號(尚順廣場)
頭份店電話:037-695522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口的海報提到正在展示ㄚ嬤的畫作。
a01

進門就看到擺放著各類的莊園生豆,和苗栗橋恩咖啡總店一樣,有很專業的氣勢。
a01

a01

a01

a01

ㄚ嬤的畫作,是子女一番孝心偷偷把作品拿來辦了畫展,準備在近期ㄚ嬤生日時到店內慶生再告訴ㄚ嬤,ㄚ嬤還真畫的很好。
a01

橋恩咖啡總店、頭份店、竹北店各有一台電熱式半熱風機,分別是一代、二代與三代機,是總店團隊設計與發包製作,各店都有負責的烘豆師,頭份店就是 鍾Sir處理烘豆工作,這天剛好遇到他在拆卸零件進行設備清潔保養。
a01

a01

店內有作熟豆批發、掛耳包販售。
a01

a01

豆單上的種類相當多。
a01

a01

通常我跑店都不會事先和店內的人約,因為不是採訪,而是自己想喝咖啡的行程,這次剛好遇到 鍾Sir顧店,看他對客人的服務相當細心,對上門買豆的客人會詳細說明烘豆時間以及適合拆封沖泡時間,對咖啡豆也有很多的介紹。
a01

吧台上也擺了許多手沖壺。
a01

這次點了一杯日曬季馬摩卡,如同告示牌上的風味描述,喝的到這些風味而且甜度和香氣都不錯。
a01

a01

下次有機會到頭份再來跟 鍾Sir討教咖啡。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