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高木金屬1.7L水藍色茶壺

a01

這款水壺有著容易吸引女性朋友的顏色,近似Tiffany藍的琺瑯茶壺,實用性高,目前在Phoenix Coffee & Tea展售一支。

Phoenix Coffee & Tea (FB)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電話:02-2517-6718

壺的把手以及壺鈕是PP材質,耐高溫但是不可以將水壺放在瓦斯爐以大火加熱,能夠接受的火焰範圍寬度不能超出壺底,比較適合放在電磁爐或者黑晶爐使用。
a01

a01

個人認為壺嘴的圓口形狀其實也可以直接作手沖咖啡使用。
a01

a01

a01

壺內有擋水孔設計,抑制出水強度使注水較細柔。
a01

目前在Phoenix Coffee & Tea展售的商品種類越來越多,最近店內買咖啡豆搭配聖誕老公公杯還有雪人杯有特價,請到粉絲頁查詢相關資訊,或者來店裡喝咖啡選購。
a01

附帶一提,佐藤彰三手工槌製的細口銅壺,目前已經售出第四支,這是我拿來和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的第一支佐藤彰三細口銅壺合照,目前在台灣只有Phoenix Coffee & Tea有機會喝到這款壺的手沖咖啡,其他幾支都是玩家收藏。
a01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

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