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開箱文:韓國玻璃扇形濾杯Glass Dripper 101 規格

a01

韓國製造的101規格玻璃扇形濾杯,剛開始看到它的照片對於結構的判斷應該是慢速,但是實際上收到後使用,流速卻相當流暢。
a01

標示韓國製造。
a01

溫度範圍:0℃~100℃,看起來並非強化玻璃。
a01

包裝內含濾杯之外,還有附上盛水盤,無說明書或者咖啡匙,目前遇到的韓國濾杯大部分都沒有咖啡匙。
a01

a01

a01

a01

內部結構,底部和杯壁的肋都做得相當細小,而且只有單孔,初步的觀察會覺得這樣細小的尺寸會讓肋較無法發揮功能,排氣可能不會很順暢。
a01

a01

a01

搭配麻濾紙使用,發覺預測的情況,和實際使用有相當程度的差距,速度和三洋濾杯很接近。
a01

a01

濾紙的下緣在濾杯內有很多空間,因為是透明玻璃的濾杯所以可以清楚觀察到。
a01

使用韓國製造的101規格玻璃扇形濾杯,搭配台型麻濾紙,以92度水溫沖泡中研磨中烘焙的瓜地馬拉Q認證。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