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開箱文:日本Shinwa電子溫度計

a01

在手沖咖啡的器材中,溫度計是一個重要的工具,開始沖泡咖啡之前,若能清楚知道水溫的數據,味道的再現性也較高,數據條件的掌握其實很簡單。
從日本引進這家的溫度計,搭配了不鏽鋼溫度計夾上市,在露天賣場以及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販售。
a01

Shinwa讀音是神話,LOGO是一隻側面的企鵝,是日本的一家度量衡器材公司的品牌,成立於2009年,在國內已經有很多販售這個品牌的量測器材店家,但是未見其溫度計上市。
企鵝的LOGO很容易辨識,看起來有點呆。
a01

國際的主要量測儀器的公司多半都已經把生產基地移到大陸,關鍵零組件在原產地製造,在大陸組裝減少人力成本,比如德國蔡司的量測設備都已經設廠在上海,看到Made in china並不奇怪,但業界在挑選量測儀器品牌時,多半還是會挑選較專業的量測儀器品牌,而國際品牌會以德國、日本為主要選擇。
a01

當初選擇Shinwa這家的溫度計,除了考慮到這是日本專業的量測儀器品牌,另一點是它的設計超簡單,只有開/關的設計,操作簡便,而且數字較大,容易判讀。
a01

a01

只要會換電池,會按開和關就懂得使用。
a01

a01

規格:
包裝內含不鏽鋼溫度計夾、溫度計以及LR44水銀電池。
總長度22公分,寬度2.6公分,厚度1.5公分,含水銀電池重量21g。
JIS 2級 防潑水認證。
文字高度1.1cm,字大容易判讀數據。
測試溫度範圍:-30℃~250℃。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