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魚缸咖啡的豪華冰淇淋夜.艾雷重擊義式冰淇淋Gelato

a01


艾雷重擊 . 義式冰淇淋 FB粉絲頁
Coffish 魚缸珈琲 FB粉絲頁
魚缸珈琲相本:Event♪艾雷重擊 ╳ 魚缸 私‧ 分‧享
魚缸珈琲三兄妹的才女魚兒設計並且製作了精美的Menu,感覺像是前往國家音樂廳或 劇院欣賞表演時的節目單,內容引述了艾雷重擊.義式冰淇淋官方提供的細緻文案,讓人不禁莊嚴肅穆地參加這場活動 。
a01

Menu的出場順序依照口味的淡至濃,前面三支都是馬斯卡邦 (Mascarpone cheese), 第一支是馬斯卡邦艾雷 Bw 12 ,第二支是馬斯卡邦艾雷 Bw Lr,第三支為馬斯卡邦艾雷 Ag 10,最後則是口味較濃的手 煮焦糖艾雷 Ag 10。
"艾雷" 代表的是 使用艾雷島產區的威士忌,Ag 10 是 Ardbeg 酒廠的 10 年威士忌 ,Bw 12 是Bowmore 酒廠的 12 年威士忌, Bw Lr 為Bowmore酒廠的限量威士忌 Laimrig 15 年原酒,每一款冰淇淋都帶 有相當濃厚而層次豐富的威士忌酒香。
a01

單吃 是一種純粹的潔癖,混搭 是渴望多變的心靈。
除了品嚐原味,魚缸珈琲隆重的準備了MALDON英國馬爾頓天然海鹽、白乳酪巧克力醬 、茂谷柑手工果醬、蜂蜜、肉桂粉、Single espresso & Ristretto。
MALDON的雪片狀海鹽相當有來頭,單吃也非常美味,而茂谷柑手工果醬是我認識的朋 友蘇大砲自己手工做的,前一場品嚐艾雷重擊義式冰淇淋 @ Phoenix Coffee & Tea結束活動後就訂了兩瓶,季節限定又限量。
a01

a01

這場試吃會有四種口味,使用了三款威士忌,簡介可以點選以下名稱鏈結:
Ag 10 : 蘇格蘭艾雷島 Ardbeg 酒廠 10 年威士忌
Bw 12 : 蘇格蘭艾雷島 Bowmore 酒廠 12 年威士忌
Bw Lr : 蘇格蘭艾雷島 Bowmore Laimrig 15 年威士忌原酒
a01

背景是:米索的星球觀察記事 插畫展 04/12~07/13,作品在魚缸珈琲展出三個月。
a01

魚缸珈琲 甜點師小余的精采裝飾,將第一款冰淇淋點綴成美麗的甜點,這款冰淇淋可 以品嚐到Mascarpone淡淡乳酪香氣、蜂蜜香甜以及泥霉威士忌風味。
a01

a01

接下來陸續地品嚐各款冰淇淋,第二款以及第三款搭配了芝山老店豐源麵包特製巧巴 達,以及麥麩餅乾,準備得非常豐盛。
a01

這天夜裡的品嚐會超Hi,像是夏天前的耶誕夜。
a01

a01

a01

a01

a01

推薦大家在7/13之前可以到Coffish 魚缸珈琲參觀「米索的星球觀察記事 插畫展」, 還有販售相關的紀念品,除了可以看展還可以喝好喝的咖啡以及美味的甜點。
a01

a01

a01

a01

Coffish 魚缸珈琲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50號
電話:02-8282-83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