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Phoenix Coffee & Tea 貨架上的新商品

a01

昨晚剛上架的三種新商品,今天發文前已經有些賣完的項目,有興趣的人可以到Phoenix Coffee & Tea找看看。

Phoenix Coffee & Tea (FB)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電話:02-2517-6718

第一款是韓國星巴克今年春季版本的蝴蝶杯,Korea Starbucks 2014 Spring Butterfly Espresso Cup 90ml,剛開始覺得它頗貴,但在露天拍賣看到價位是韓國的兩倍多,於是從韓國訂了四支回台灣。
a01

a01

a01

a01

和前陣子買的日本製貓Espresso Cup擺在一起,大小差不多。
a01

a01

最近因為幫朋友訂購日本骨董咖啡杯盤,順便在骨董店家買了其他的杯子,這款機器娃娃丁小雨(阿拉蕾)的鋁杯就是,雖然已經超過三十年歲月,保管的非常好,印刷都很漂亮無缺點。
a01

喚起很多童年的回憶,丁小雨、可美、丁大丙、酸梅超人、外星人......
a01

a01

一上架就被買走的骨瓷迷你咖啡杯盤,輕薄細膩的質感,向杯口方向擴展斜度的花紋口杯型,喝咖啡的時候香氣可以更擴展,是相當有價值的骨瓷杯盤。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