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OE Lido 二代手搖磨豆機 @ Café LuLu 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帶了我的OE一代到Café LuLu 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和全台灣第一台Orphan Espresso LIDO 2 hand grinder合照,哥倆好。
二代果然是比較有氣勢。


進豆槽的金屬採用鋁合金,漏斗型的開口比原先的設計方便入豆,OE一代的轉軸是以模具零件類型的自潤導套與導柱結構,二代則是以軸承,潤滑度比一代好很多,比較好轉也省力,而且黑色旋鈕加大了。






一代以六角螺絲從底部固定刀盤,二代則是比較複雜的結構,從側邊可以旋轉控制刻度,比較簡便的操作,二代由於中間的外殼採用不鏽鋼,所以重量比一代的鋁結構重了很多。




二代的刀盤和一代有些差異。




同樣是無段的刻度,外殼的刻痕似乎對判斷刻度沒有幫助,最好還是歸零後再旋轉到所需要的圈數以判斷研磨粗細。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