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巴西Cafeteira Globinho Bomba Americana Syphon



在日本Y拍看到的賽風壺,造型很好看,玻璃製放置上座的器具看起來像花器 ,標示商品名稱為Bomba Americana Syphon,如果在網路上以這個名詞查詢,結果是看不到甚麼資料,經過一些特定搜尋手法,查到這組賽風壺的西班牙文原名為Cafeteira Globinho。
以Cafeteira Globinho Bomba Americana整串名字搜尋才能找的到官方網站:www.bombasamericana.com.br,這組賽風壺的新品是木盒精裝版,而我在日本Y拍買回來的是二手品,原本找不到甚麼資料,一直到這篇文章要寫的時候才找到它原本的西班牙文名稱。





它底部的水滴形狀識別度很好,但可能因此無法使用燈爐。







不鏽鋼濾網設計的結構很好,拆除清理也很方便,照片中的矽膠環因為久沒使用所以表面有些粉末狀,這個結構比較讓我覺得有問題的是掛鉤的部分由於沒有鍊條的設計,因此在放入濾器之後,很難直接用手把掛勾勾到上座的底部。




可能因為當初說明書遺失,所以賣家給的是影印版,內容是葡萄牙文。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