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開箱文:[日本製] 福岡彩子Saiko Fukuoka KONO形式陶瓷咖啡濾杯



曾經出現過KONO形式的陶瓷濾杯,除了韓國模造的玫瑰圖案濾杯之外,山田隆太郎的金茶釉、黑鐵釉陶瓷版KONO濾杯是質感最細膩的作品,曾在日本網站看過 大谷哲也有類似KONO形式的陶瓷濾杯與急須組,因為價格較高昂所以沒有下手購買,這次則是日前注意到福岡彩子Saiko Fukuoka在網路上開始販售KONO形式陶瓷濾杯,三種顏色各上架一支,而且剛上架就已經有人把藍色買走,於是看到的時候就馬上下單訂購了剩下的兩種顏色。
這兩支濾杯的詢問度頗高,目前都已經售出,其中一支是由永和 菲瑪咖啡收藏。




雖然是手工製作,但形狀很近似塑膠射出的KONO濾杯,雖然肋的數量少了一點,但是看來並不影響其功能,它的設計是01濾杯的高度,比較適合單杯沖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