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苗栗市] 老家藝文生活空間 手沖屏東北大武山 屏東北大武山新丁咖啡



老家藝文生活空間 FB粉絲頁
地址:360苗栗縣苗栗市建台街1巷13號
電話:(03) 732-1756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 13:00到21:00 週六至日 10:00到21:00

過年期間回苗栗,在初三上午,再次到訪了苗栗市區老家藝文生活空間,喝阿新的手沖咖啡,這次品嚐的是 屏東北大武山新丁咖啡。












老家手沖咖啡的出杯都會有一小杯加冰塊的版本,這次喝到日曬新丁咖啡,味道很乾淨,輕微花香、水果酸以及柔順桂圓風味,蠻好喝的。
「新丁」是客家話新生兒的意思,屏東的新丁咖啡標榜的是低溫烘焙較低咖啡因,這方面的訴求並不是吸引我的,主要還是味道乾淨好喝而風味清楚,若有機會到訪苗栗老家咖啡其實可以點這一支台灣豆嘗試一下。


濕潤感的布朗尼蛋糕是蠻厲害的甜點,很難得有這麼好吃的布朗尼。




重乳酪蛋糕的表現中規中矩,一般情況下到咖啡館品嚐咖啡,甜點通常都比手沖咖啡搶戲,在喝完咖啡之後再點重乳酪蛋糕或者布朗尼蛋糕品嚐,是較完美的搭配,當然也可以選擇當季很受歡迎的草莓塔,但是草莓塔真的很容易被點光,限量品要趁早。




老家咖啡除了結合藝文活動,也做些推廣當地農業品販售,這是在店內販售的米,苗栗銅鑼「續緣自然農場」的衛道米,最近在老家咖啡的粉絲頁也提過有興趣到續緣自然農場舉辦插秧活動之類的農場體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他們的粉絲頁。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