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下午茶@台中珈琲院

a01

這次來找珈琲院湯連長,喝咖啡以及聊聊天,也請連長幫我簽名在咖啡大叔的新書,順便來看一下傳聞的正妹店員。
a01

正妹店員就沒有拍照了,想看的人可以來這邊喝杯咖啡,碰碰運氣,確實是正妹店員的。
a01

a01

a01

今天點的是盧安達,搭配奶香味濃郁的乳酪蛋糕,很美味的下午茶,後來續杯了一杯咖啡,正妹店員推薦的「大人味」配方咖啡,還真的如正妹店員說的那麼好喝。
a01

a01

這次遇到湯連長聊了很多咖啡器材與烘豆機的話,連長知識經驗豐富,自家打造的直火烘豆機也相當不簡單,拿了一些特殊罕見的咖啡器材給我拍拍照,這款是Kalita的冰咖啡壺,手沖咖啡的濾杯下銜接一個虹吸結構的冰塊杯,當咖啡液體浸泡在冰塊內,水位高於冰塊杯內的塑膠柱,就會開始有虹吸現象,把咖啡液體整個吸乾,很有趣。
a01

a01

這是絕版的Kalita手沖器材。
a01

a01

這是絕版的Hario手沖器材,咖啡大叔還有三重珈堂的可樂哥也有收藏,古老的產品。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