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1+ CAFE 一家咖啡.專業手沖.舒適小店 (現已停業)



有間客棧耶... 真的是有間客棧...
有一家咖啡館耶... 真的是有1+咖啡館哩...








走進1+ Cafe的門旁,販賣各式各樣的器材,KONO的手沖濾杯與手沖壺、Meister Hand (工匠的手)UN CAFE系列白雲土陶瓷的濾杯、琺瑯杯及馬卡龍色系馬克杯、Hario雲朵壺手沖組與手沖架、日本岩城iwaki手沖壺及冰滴壺、Kalita手沖壺、月印兔手沖壺、美樂家Melitta保溫美式咖啡機...








有設計感又舒適的木質桌椅。






壁架上如數家珍的收藏品,茶葉、越南壺、一些少見的器材以及骨董手搖磨豆機。








門另一邊的架上擺了些精緻高貴的器材,比如麥飯石濾杯和銅製器材。












吧台區域的擺設也有很多小細節。








趕時間...


長的像馬卡龍的肥皂,看起來像化石的咖啡裝飾品。


使用黑色Kalita Nice Cut磨豆機,新版短肋KONO濾杯,Kalita手沖壺。




兩邊都是窗戶的角落,舒適明亮,復古的椅子。




點了一杯手沖淺烘焙巴西Brazil Sosa水洗處理,網路上查不到相關的資訊,比起過去喝的一些巴西水洗豆而言,有較明顯的柑橘果香類酸甜口感,是不錯的咖啡豆,有點類似最近喝到的巴西水之晴風味不同於傳統巴西。












三盞形狀不同的吊燈,燈杯內部橘色色澤感覺很溫暖。






為了避免干擾味覺,嘗過咖啡我才開始點甜點。


Biscotti口感香脆,蛋白霜餅乾內含有很多核桃,顏色像是染上了些許燈具內的橘色。




英式鬆餅(司康Scone)搭配手工果醬,奇異果口味,插旗子的位置底下是一片融化迅速的依思尼無鹽發酵奶油Isigny Butter。






1+ CAFE是一間待起來很舒適的小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