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Coffee Sind示範Smart.Z雞翅木玄黑咖啡手沖壺使用



去年咖啡展在世貿南港展館看到高雄季洋咖啡的攤位有展示手沖壺、濾杯以及手搖磨豆器材,其中有一款手沖壺的樣品,壺嘴的設計相當吸引人,當時尚未進入量產階段,直到最近才開始販售。
季洋咖啡器材品牌Smart.Z官方網站:聰穎生活國際有限公司

Coffee Sind:官方粉絲頁

Coffee Sind的香吉士初次使用Smart.Z雞翅木玄黑咖啡手沖壺,非常容易上手,在垂直落水的細水柱以及點滴都很容易掌控,在電磁爐可以加熱。


大水柱時的拋物線距離也很短,落水的位置容易預測。


使用Hario V60沖煮哥斯大黎加 巴哈 黑蜜處理,在悶蒸結束後第二段以細水柱垂直落水沖泡。


後段以大水柱沖泡,增加咖啡顆粒的攪拌力道。


Coffee Sind在大安區的店中店,提供專業的手沖咖啡與甜點,也有一些特別的咖啡器材在販售,挑選多位烘豆師合作,在店內可以品嚐到好喝的咖啡與美味甜點。




這支手沖壺在台灣生產,設計觀念已經相當成熟,可做為入門手沖以及進階的選項。








重量比起Kalita不鏽鋼手沖壺略重一些,用料很紮實。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