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3 世貿一館咖啡展

a01

咖啡展即將結束了,有哪些讓我覺得不可錯過的攤位,介紹給大家,首先是攤位228的台灣國際咖啡交流協會,由年輕的老頭咖啡館和White馬克等六家咖啡業者的聯合義賣活動。
a01

a01

歐舍提供了多款咖啡豆,其中有幾支COE得獎豆。
a01

由這六家業者專業的吧台手沖咖啡,值得品嚐。
a01

a01

a01

攤位209,UNI-Cafe有三寶,金屬濾杯、棉花罐手沖壺以及手搖磨豆機。
a01

UNI-Cafe店內有三貓,胖胖、歐歐和小福,因為展場不能帶寵物所以還在顧店。
a01

a01

手搖磨豆機已經有一段時間停貨,網路上詢問聲音不斷,終於這次展場又重出江湖,在12月中旬可以有較大量出貨。
a01

平常不賣生豆的阿里山咖啡,這次在展場可以買到水洗、日曬以及蜜處理三種,阿里山王子在會場詳細解說,攤位1420鄒族園。
a01

鄒族園隔壁是鳳展商行,攤位1422,大名鼎鼎的Simon Hsieh 謝博戎老師在現場服務,旁邊是今年新進助理,旗袍裝正妹Alice。
a01

趕快帶手機去打卡吧。
a01

a01

竹北 漢克咖啡,今年度有三支配方豆同時獲得美國專業評鑑組織Coffee Review評價92分(評價參閱官網介紹),在會場打卡可以品嚐其中一款的espresso,現場除了特價的咖啡豆之外還展出法拉利級的義式咖啡機LA CIMBALI M100,可以和旁邊的MAHLKONIG定量磨豆機連線,記錄合適的研磨刻度搭配相對的沖煮條件。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