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美國精品咖啡教母娥娜.努森Erna Knutsen講座活動@湛盧咖啡瑞光館

a01

五月二十七日到台北內湖湛盧咖啡 瑞光館,參加由alive雜誌主辦的活動「精品咖啡品鑑學」。
活動資訊是在兩點開始活動,但是我很早抵達現場,一點半就提早開放進場了。
a01

進入一樓大廳就看到尚未啟用的熱風式(浮風式)烘豆機。
a01

從一樓抵達二樓,經過一整排的冰滴咖啡壺,有點類似以前到過的UCC咖啡館。
a01

因為比較早入場,找到一個適合拍攝的位置坐下後,四處晃晃,發現精品咖啡教母努森女士和她的先生正在接受媒體採訪,努森女士行動不便,坐在輪椅上。
a01

今天的活動,試飲六支精品咖啡豆:日曬耶加雪非、牙買加藍山RSW、尼加拉瓜安晶Pacamara、巴西達特拉半水洗豆、瓜地馬拉阿卡特南果、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而主講者Erna Knutsen努森女士以及前臺灣精緻咖啡協會秘書長 吳儉文先生,也會一起品嘗和分享關於這些咖啡的風味及相關的背景說明。
a01

a01

努森女士因為年紀92歲了,比較不能花太多時間講話,會太勞累,而且活動進行過程,喝咖啡有點燙到舌頭,所以後來由她先生代為說明。
a01

這場活動其實蠻超值的,除了品六支精品咖啡,還有附贈Erna Knutsen品牌的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專用機以及一本alive品味雜誌。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