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宏茂商行Wellman's Market & 吃吃看Tasters Cheese Cake

a01

宏茂商行位於北市中山北路6段472號,聽說這裡販賣各式各樣的歐美食材,這次特地過來看看,因為地 點離吃吃看起司蛋糕不遠,所以也就順便買了蛋糕回家。
宏茂商行乍看之下就像是傳統的雜貨店,但是仔細看他們的貨種類繁多,有很多種起司、乳製品、奶油 等,沒有看過的牛奶和優格,有各種進口麵粉、杜蘭麵粉Durum Flour Semolina/Durum、燉飯米Risotto (Carnaroli)、玉米粉以及少見的藍玉米粉(Blue Corn Meal),各式各樣的進口醬料比如辣根醬、法式芥末醬,還有貝果、Pita餅、Pizza麵皮,目不暇給,很多東西在微風廣場的超市都沒見過。
這次是來看看有賣些甚麼,沒有計畫要做些甚麼菜色,所以只帶了一罐感覺很特別英國進口的印度辣芒 果醬回家,試試看搭配肉類蔬菜等做成沙拉類食物。
a01
a01
a01

因為距離很近,順便就帶了吃吃看Tasters Cheese Cake起司蛋糕回家。
a01

搭配這款德國Wollenhaupt果粒茶,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5號【歐洲小鎮】,以及金山南路一段 108號之4的服飾店內有販售,是他們自行進口的茶葉。
a01
a01

酸甜的Wollenhaupt果粒茶,和濃郁的起司蛋糕是絕配。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