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找TBC冠軍Berg喝咖啡

a01

最近拿著咖啡大叔的新書到處找人簽,列於書上的50間店都蠻值得到訪,其中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Simple Kaffa也一直是我想嘗試的地點,這是2013/2014TBC咖啡大師冠軍吳則霖的店,曾看一些FB的朋友到訪時拍照內容都是咖啡配抹茶蛋糕捲,這次我也來嘗試看看同樣的搭配方式。

Simple Kaffa (FB) / (官方網站)
地址:10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附近,Hotel V地下一樓)
電話:02-3501-26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30~21:30 週五至週六:12:30~22:00 週日:12:30~21:30

簽書會資訊:咖啡大叔《烘一杯好咖啡:咖啡大叔嚴選,50間自家烘焙咖啡館》寫在新書發行前十天。

在寸土寸金的地段設置咖啡館,確實要善用空間,雖然吧台空間相當的小,卻有相當多的重量級設備,包括烘烤甜點以及製作咖啡飲品的器材與設備。
a01

a01

架上有展示器材商品,也放了很多Berg 吳則霖的獎牌。
a01

a01

a01

2013年以及2014年TBC Taiwan Barista Championship 冠軍獎盃。
a01

冠軍烘的咖啡豆,烘豆機是Diedrich遠紅外線熱源,價格蠻平實的,並不會因為得獎而賣得比較貴。
a01

a01

點了一杯耶加雪菲雪冽圖,悠揚氣息的果香調,口感豐富平衡。
a01

爆漿的宇治森半抹茶蛋糕卷,京都抹茶老店『森半』的抹茶粉製成的抹茶蛋糕捲氣味真好。
a01

蛋糕和咖啡果然是良好的搭配。
a01

Berg在嘉興街有一個咖啡教室,想要和冠軍學習煮咖啡的人,可以到官網查看課程資訊。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