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三角貓 不鏽鋼手沖咖啡濾架



三角貓不是三腳貓,永和 菲瑪咖啡以其手沖的觀念設計其結構,2mm厚不鏽鋼板以雷射切割,噴砂表面處理,手工編織真牛皮鑰匙環,定價1,680元/組,限量製作,目前在天母Café Hidden Gem & 紅澤咖啡豆販 Cafe Red Bean Shop 同步發售,適合極淺、淺、中烘焙手沖,由於收納方面,在露營以及登山、野餐郊遊使用時相當便於攜帶。

以此篇介紹濾架組裝方式:

零件展開有大中小三個金屬環以及三支相同的腳架,組裝的過程有其順序。


首先以單支腳架,先套入最小圈圈,以及最大圈圈,卡榫的組合。


將腳架旋轉120度,置入第二支腳架組合在兩個圈圈。


第三個腳架也置入後,由於卡榫之間以鬆配方式設計,如果不固定很容易散開,這時候就需要擺放最後一個圈圈。


以下圖的角度將圈圈放入後,旋轉中間的圈圈,即可將腳架固定。


固定之後整個沖煮架就不會晃動了。


三角貓 不鏽鋼手沖咖啡濾架的錐度比市售濾杯陡峭,錐形濾紙不看縫合邊對折,再擺放到濾架沖煮。


我這邊販售的三角貓 不鏽鋼手沖咖啡濾架,附有手工編織真牛皮鑰匙環,收納擺放時,依下圖三個圓圈先套入扣環中。


翻面後將腳架逐一插入後,扣上鈕扣即完成收納。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