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高雄 CIAO日安咖啡商行 LuLu/Ryan 600 烘豆機 & 桃園 Artini亞提尼咖啡事務所 Duma ONE Coffee Roaster 咖啡烘焙機



最近找時間把前個月咖啡展看的其他東西紀錄一下,這是在咖啡展"咖啡正紅"攤位展示的烘豆機,所作的一些照片紀錄。
今天遇到高雄 CIAO日安咖啡商行的Bobby兄 謝致瑋,他在場詳細介紹最近烘豆機所作了一些升級,包括滾筒的高硬度鍍層以及風門的增設。
滾筒的厚度看來蓄熱性相當高。


LuLu/Ryan 600 烘豆機外型和功能其實都蠻不錯的。




自從增加了排氣的閘門,等於有了機械式風門之後,它的可玩性又增加了許多,這點設計的不錯。


順便拍了這張擺在一旁的Slayer,全外殼鐵氟龍處理,蠻酷的。


Artini亞提尼咖啡事務所 Duma ONE 咖啡烘焙機在同一個攤位,最初看到這台烘豆機的照片是在烘焙家網站的官方FB上面,他們設立的教室有擺放一台,那時候就在想說這台烘豆機有甚麼特別的地方,這次咖啡展是第一次看到實機。


不過很可惜當天看展的時候比較沒時間仔細看,只有拍幾張照片就離開,也沒有仔細研究這台,比較特別的是原廠就配有風溫/豆溫的PID顯示,有很多烘豆機的風溫都還是用指針式,我覺得擺在一起看比較方便,而且它的溫度計測點看起來很不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