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5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 海勒手搖磨豆機 Helor 101 Hand burr coffee grinder




今年對岸的手搖磨豆機大出風頭,匿名和海勒兩家是主要受到咖啡玩家矚目的手搖磨豆機,而各自互相競爭的結果,最獲利的應該是玩家,這兩種品牌目前使用的刀盤都很類似,結構也很相仿,但是後起之秀Helor 101的零件使用的較細緻一些,目前在台灣已經有了海勒的代理商,今年咖啡展M508攤位就可以看到。

達文西咖啡davincicoffee FB粉絲頁
地址:10078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77號 (比較明顯的招牌是捷安特)
電話:(02) 2343-5776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六13:00到22:00 / 週日12:00到20:00

店內有舉辦咖啡課程、證照課程以及烘豆課程,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FB看看。


目前兩組刀盤可以共用同一個機身,而且可以更換為陶瓷軸心,使用時可以避免咖啡粉沾到潤滑機油。


在各個細節都考慮得很仔細,避免跳豆,也能夠充分的清潔各個零件,使用的刀盤據說是義大利Italmill製造。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