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羅東] 淺嚐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FB粉絲頁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23號
電話:0963773579
營業時間:請見官方FB粉絲頁說明

這是在宜蘭地區很有名的甜點店,由於來訪人數眾多,童玩節的場地又在隔壁區,因此需要在三天前打電話預訂座位。
三天前打電話詢問時,其實並沒有很難訂位,時間由於安排在下午三點,因此這次訪宜蘭行程把一些咖啡館分別排在這站行程的前後,原本預定要在結束甜點之後到訪廣興做粿,但是玩太晚,到廣興做粿已經結束當天營業時間,於是在附近吃了原先在羅東帝爺廟口後來搬到廣興做粿斜對面的知名小吃喥咕麵。
我們同行三人,決定點完兩道甜點,再看看要不要續第三道。


第一道是覆盆子芒果千層,味道其實還不錯,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刀工還不錯,可是今天一刀下去就扁了,千層的酥皮是比較偏脆而非酥口感,所以不是很容易切開。


第二道是巧克力Mousse紅莓閃電,味道也還不錯,可能我們拍照有點花時間,覺得底部的閃電泡芙有點濕濕的。










這次喝的三杯冰飲是蜜桃冰茶、日出馬賽、摩納哥風情,味道都還不錯,總共三杯飲料搭配兩款甜點。


外面沒有河岸但是有蓮花池。


洗手間外面有支可愛的狗在吹電風扇納涼,這家甜點店外圍是民宿,從門口停車後走進來還有一小段路,民宿後方就是目前宜蘭童玩節活動場地:冬山河親水公園。


前面提到,因為太晚到廣興做粿,網路上看到有些部落格介紹時標示的營業時間到六點,實際上遇到五點打烊,所以營業時間還是要修正一下,剛好斜對面的喥咕麵也是很厲害的美食,其實我們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間店的來頭,進去的時間也沒有很多客人,店內比較裡面的座位有很漂亮的木桌,就在木桌旁等乾麵上桌,一上桌的香氣還蠻逼人的,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非常美味。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