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PUSH ONE 看正妹小浦的專業拉花




PUSH ONE FB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號 (昆陽站4號出口旁昆陽街走到底)
電話:(02)2785-2221

PUSH ONE 是拉花界的高手 小浦和姊姊在去年11月開的店,姊妹都是正妹,自從開幕以來,看到不少的Blog介紹這間店,而且也有雜誌媒體Taipei Walker & 蘋果日報的採訪,人氣相當高,於是平常不跑拉花名店的我,也到了PUSH ONE一訪。
附帶一提,不跑拉花名店是因為之前時間太少,主要有空閒都以自家烘焙咖啡館以及單品手沖咖啡館為主要走動的範圍,最近也開始購入家用義式拉霸機,對義式咖啡也開始想多了解一些,應該會多花點時間走訪一些知名的義式咖啡館。
到PUSH ONE搭捷運其實蠻方便的,離昆陽站很近,在昆陽街快走到底的老建築物內,對面是市場。


從很多網友的Blog看到的照片,是一間有美式餐廳風格的店。










由於店內有拉花界的高手,在吧台旁的木櫃上,擺放了很多得獎的獎狀、獎盃和獎品,所以在美式餐廳的氛圍中,又有美式咖啡館的感覺。






我點了一杯拿鐵,因為主要是來喝咖啡,但是又看到Menu上面好多種食物,三明治、焗烤飯麵類、貝果等等,看起來很吸引人,所以在喝完咖啡後點了一份西班牙鬥牛帕尼尼。






今天主要是來看正妹高手 小浦拉花,還有喝看看咖啡的味道。








小浦之前待過名店 立裴米緹,拉花的功力相當聞名,在現場看她輕而易舉地作出不同Latte Art作品,感覺像呼吸一樣輕鬆,目前店內用的配方相當滑順,符合大眾化的不苦不澀,同時也還是保有厚實的香氣。


覺得手工杯墊作成棧板的造型很有趣,不知為何感覺也蠻合店內的氣氛。


三明治的份量很足,蔬菜量很多,雖然吧台內有炸薯條,但是排煙做得很不錯,店內不會有甚麼油煙味。


喝咖啡的客人很多,有機會看到很多不同的拉花圖案。


最後是店長PUKA,牠剛出現的時候其實不怕生,但是拿相機拍牠,牠可能會躲藏起來,不是很喜歡被瞄準的感覺,如果不拍照跟牠玩倒是比較受歡迎,不過聽說很多客人都要找牠合照。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