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苗栗 苑裡] Olulu咖啡店 期待下一個世界冠軍



上週因為約朋友午後在台中碰面,於是就利用上午的空檔,先去了苑裡的Olulu,沒有遇到 王詩如大師,因為她最近在準備下個月代表台灣出國參加WBC沖煮比賽。
王詩如的沖煮是相當優異的,相信這次是很有機會再替台灣拿個世界冠軍,加油加油!!

傑恩咖啡官方網站 傑恩咖啡FB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1253號
電話:04-26872980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00~晚上9:00

OLuLu咖啡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上館里九鄰上館180-1號
衛星定位:24° 22'23.4 120° 41'49.7" (複製數值貼到Google Map可查詢正確地點)
營業時間:五六日早上11:00到下午6點



包裝換新的款式了,印刷傑恩咖啡LOGO看起來好威。


巴拿馬帶回的FST以及KOTOWA袋子,橘色的FST袋子很醒目。




最近肯亞 多門很受歡迎,很帶勁的肯亞風味。


Olulu的芒果鬆餅,真是令人回味無窮,芒果的香甜恰如其分,不會太過發酵又不會酸,熟度都控制的很剛好,吃過幾次都覺得很棒。






延伸閱讀-1:[苗栗 苑裡] Olulu咖啡店 大甲傑恩咖啡的咖啡烘焙工廠
延伸閱讀-2:[苗栗 苑裡] Olulu咖啡店 濾杯交流與吃吃喝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