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台大商圈] Die Flügel cafe 二店

a01

這次在台大商圈附近逛咖啡店之前計畫行程時,有注意到Die Flügel cafe部落格以及FB粉絲頁已經關閉,總覺得這家店的蛋糕如此之受歡迎,而且味道也很好,應該不至於結束營業,這次到Aura微光咖啡時,順便去看了一下同一條巷子的Die Flügel cafe 二店,果然還有營業。
前一次到訪的文章內有店家地址與電話:Flügel Cafe二店.甜蜜達特拉
第一輪點了德國風味黑森林蛋糕、香草蘋果起士蛋糕,這兩款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蛋糕,黑森林的蘭姆酒味慕斯相當美味,蘋果起士有焦糖醬與蘋果酸甜,輕柔的略帶些香草以及肉桂香氣。
搭配的飲料沒有拍,環境也沒有拍,因為店家說店內不能拍照,也不能打卡,但是可以無線上網,用餐時間限定1.5小時。
a01

覆盆莓溫蛋糕,溫熱的蛋糕需要趁熱食用,冷了就會變硬,酸甜水果與奶油香,帶有麵包麥香氣味而口感濃郁的蛋糕體,紮實而容易飽足。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