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刁嘴咖啡俱樂部 Coffee Pelican 訪友喝好咖啡

a01

週末前的夜晚,來到了新店區的刁嘴咖啡俱樂部,拜會許久不見的嘉瑋店長和陳老師,陳老師的烘豆和手沖都是一流的,今晚來喝熟悉的味道。
對於精品咖啡相當講究,烘焙前的生豆與與烘焙完成的熟豆都人工細心篩選,是我在烘焙咖啡豆控管品質仿效的對象。
a01

刁嘴咖啡俱樂部是我看過最早買Saza手沖壺的店家,特殊的彎嘴結構,看過它的照片被放在刁嘴咖啡俱樂部粉絲頁,後來再接觸咖啡大叔的部落格之後,因為嚮往使用這支特殊的手沖壺,才開始有紅澤咖啡一直不斷引進新器材的挖坑挖不完活動。
a01

a01

剛好是晚餐時間,順便叨擾了一餐,刁嘴咖啡對養生講究,自家伙食用的食材與用料都相當精心挑選,清而不淡的雪裡紅湯麵,與咖啡都是實在又無負擔的好味。
a01

a01


刁嘴咖啡俱樂部 Coffee Pelican (FB) (Blog) (PChome商店街) (露天拍賣)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安德街26巷10號
電話:02-2211-1399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