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開箱文:KONO PR Type Siphon/Syphon 昭和48年製品完整版



在上個月初發表的「開箱文:KONO PR Type Siphon/Syphon 昭和48年製品」一文中有入手一支KONO PR Type,無紙盒裝的古董二手貨,當時已經覺得這款Syphon相當美,而這次入手的是全新未使用的完整版,更是讓人覺得愛不釋手。


因為年代久遠,紙盒和印刷品都有點老舊,包裝著玻璃壺的白紙泛黃而且有些破損了,但是裡面各零件都狀態極佳,簡直就是新買的一樣。












橡膠狀態良好。


法蘭絨濾布看起來也跟新的一樣。




上座玻璃壺的蓋子也同時是底座,完全是新的樣貌。






這款的湯匙很難拍得清楚上面的KONOS浮凸字。








酒精燈的棉布是片狀折疊的。


這份說明書在K Type的完整版內也可以看到,參閱「開箱文:KONO Siphon/Syphon K type 昭和48年製品」。








這組產品最難得的是在內包裝有當年的KONOS型錄,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文件。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