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龍潭] 年輕的老頭.2014 TISCA手沖比賽豆

a01

今年度2014年第二屆 TISCA全國學生手沖咖啡競賽,比賽指定用豆:瓜地馬拉精品 CoE優勝 理想莊園100%波旁(烘焙度Full City),是由[龍潭] 年輕的老頭烘焙,在5/31日之前有特價的活動,詳情請見「年輕的老頭FB」。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到這裡走走,看看熟悉的店與朋友,翁爸和翁媽這天接待的第一組客人是我們五人團。
進門先點鬆餅,還有咖啡,鬆餅先上桌,同行友人都覺得台北吃不到這樣自然口感的鬆餅,感覺沒有太多餘的香料氣味,口感也佳。
a01

今天還嚐到店內熟客提供給店裡用的玫瑰糖漿,兩層不同玫瑰色澤,又美觀又美味,由於是採收天然玫瑰花瓣分多次熬煮,能有機會嚐到真是相當幸運。
a01

好久不見的Sweet Maria's 猴子杯。
a01

第一杯卡布是店內的綜合豆配方,依舊有相當高的水準。
a01

第二杯卡布是TISCA手沖比賽豆作的S.O.,很多風味而且超甜。
a01

除了卡布之外,點了兩支單品沖壺,五人用小杯分享。
a01

翁爸種植在店旁的咖啡樹正在盛開咖啡花,香氣超逼人。
a01

a01

而且種植在龍潭乳姑山的黃波旁採收,正在做水洗以及棚架陰乾。
a01

a01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 FB粉絲頁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22號
電話:(03) 479-3598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 12:00到18:00 週六至日 9:00到18:0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