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絕版品] 有田燒陶瓷.青砂.朱彩唐草@ Phoenix Coffee & Tea

a01

開始這個部落格到目前為止,這是第三百篇文章,而我從接觸第一支陶瓷材質的濾杯到這個月已經一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接觸了各式各樣的陶瓷濾杯,這款有田燒陶瓷.青砂.朱彩唐草是冒險的經驗之一,第一次進貨之前並未查到它的濾杯結構,從濾杯外側垂直肋推測它和失傳已久的Kalita有田燒錦唐草結構相同,最近安排了第二次的進貨,剛拿到濾杯就發覺網路上已經停售,成為絕版品。
目前僅剩餘的兩支絕版朱彩唐草,將會在Phoenix Coffee & Tea 店內販售。
手工繪製的朱彩唐草,每一組都是獨一無二。
a01

沖泡茶與咖啡兩用,過濾茶葉的濾網是18-8不鏽鋼材質。
a01

一線濾杯結構,流速快,萃取效率佳。
a01

a01

產於日本九州佐賀縣有田町,使用當地有名的陶土,高溫燒製的青瓷色澤瓷器。
a01

a01

a01

a01

本篇的商品在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販售,若未看見商品可以詢問吧台人員,數量有限,愛要及時。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連絡電話:(02)2517-6718
營業時間:8:00~21:00(一~五) 12:00~21:00(六)
Phoenix Coffee & Tea 粉絲團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