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懷念的烘豆師.紹軒.[龍潭]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

a01

2011年在龍潭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內拍攝的舊照片,那天是 紹軒的生日,下午剛好遇到2011年BGT烘豆大賽的冠亞季軍還有評審之一聚會,冠軍是年輕的老頭咖啡館 翁紹軒,連續三屆拿到冠軍,亞軍是白馬克咖啡的小白 張瑞玲,季軍是台南市新化區漿果咖啡店的 陳勇亨。
年輕的老頭咖啡館 FB粉絲頁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22號
電話:(03) 479-3598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 12:00到18:00 週六至日 9:00到18:00
2011BGT烘豆大賽紀錄以及冠軍得獎感言:2011 BGT 烘豆大賽決賽活動現場直擊。 
紹軒是我最懷念的一位烘豆師。
a01

咖啡小子 張健龍是 紹軒的好朋友,在2009年第一次到龍潭喝咖啡時,紹軒就非常推薦健龍作的咖啡以及Latte Art,這張照片是在2011年的夏天拍攝。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健龍在2010年第一次參加烘豆比賽就拿到亞軍,實力堅強,2011這年取得TBC亞軍。
a01

因為店內的採光好,為了避免磨豆機內的咖啡豆被陽光照射,貼上了鋁箔紙。
a01

我很少拍攝 紹軒,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拍攝他手沖咖啡,他總是每個動作都很仔細,步調和緩地進行,單手提著月兔印的手沖壺用均勻的水柱沖咖啡,我在店內喝到的咖啡從沒有失準過。
a01

a01

a01

那天按了三次快門,這是另外兩張,一起留存在這篇網誌內。
a01

a01

這是2009年第一次到龍潭年輕的老頭咖啡館留下的照片之一。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