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Bravobeer布娜飛餐廳.板橋火車站捷運高鐵二樓

a01

未滿18歲請勿閱讀此篇。

朋友說要聊心事所以想找個喝啤酒的地方,因為我們約的時間是各自晚餐後,所以搭了捷運一起到捷運板橋站二樓 Bravobeer布娜飛餐廳,其實在這之前我們討論過要去德佈喝,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喝咖啡不用喝酒,但是朋友出來的太晚,九點出門到德佈可能超過九點半,人家十點就要打烊了,不得已只號去布娜飛,之前我跟朋友說我們聊天不要找暗暗的地方聊,在板橋站B1的第一家布娜飛就很暗,朋友說那就去捷運板橋站二樓的啤酒餐廳吧。
沒想到二樓也是布娜飛,原來我朋友去喝了幾次都沒注意店名,只管有酒喝。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和朋友酒攤後搭捷運是良好市民的應有行為。
a01

二樓的店舖是比B1亮很多,比較適合我們談天說地。
a01

剛進店裡坐在高腳椅區,但是我覺得太靠近門口,門一開就有戶外的熱氣伴隨了一些空氣中的味道吹進門,因為板橋車站三鐵共構又加上環球百貨在二樓有許多餐廳,味道是很複雜的,所以後來我就提議換到裡面一點的座位區。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a01

搭配乳酪醬的薯條價位150元其實CP值還不錯,因為我們都用餐過,拿薯條搭配啤酒蠻適合的。
a01

三支啤酒都是讓朋友去挑選她喜歡的風味,沒想到這位女性的朋友,挑了三支尾韻都是苦感的啤酒,第一支是金牌,前段是濃厚的大麥風味,中後段都是苦味,苦的重度不強烈但是可以清楚感覺。
a01
a01

這支黑啤屬於重度苦味,後段有山苦瓜味道,而且感覺苦味會牽絲,牽出一點生蠔殼的味道。
a01
a01

這支水果風格也走尾段苦味,用這支當Ending我覺得確實可以調整一下這三支喝下來的心情。
a01
a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