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Black Titanium Color Milk Pitcher 鈦黑色霧面拉花鋼杯



輪到我這個不會拉花的人也有推薦拉花鋼杯的一天,在市售的拉花鋼杯有很多都來自於海峽對岸製造,以前我沒有接觸過對不鏽鋼會敏感的人,但是因為Made in china有些產品的材質等級較差,並非所有都這樣,但是開始遇到有些人不喜歡的不鏽鋼製品都是接觸到材質較差的產品,比如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的阿吉,他對於不鏽鋼材質就有過敏經驗。
在烘豆和手沖咖啡有頗高評價的阿吉,其實對義式咖啡也一樣講究,對材質以及器材的結構,他總是很深入地觀察,因此對於挑選手沖壺、手沖咖啡濾杯以及義式咖啡的濾杯、填壓器、鋼杯等等也是相當挑剔,經驗豐富的阿吉選擇台灣廠商製造的鋼杯,有他認可的杯型以及杯嘴,使用上可以較容易掌控難度高的圖形。

Size: 小12oz ∕中20oz,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官方介紹。

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FB)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6號
電話:02-8771-680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21:0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