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開箱文:[日本製] KALITA x HASAMI x SNOOPY波佐見燒陶瓷咖啡濾杯扇形102規格



去年Kalita新設立的&Kalita發表了KALITA x HASAMI官方網頁 ,介紹細緻的波佐見燒扇形陶瓷濾杯,每一個線條都很清楚而且很細緻, 帶有高溫燒製白瓷的透明感質地,在這項產品上市之前就已經頗受到玩家矚目。
今年初的另一則消息則是美國Charles M. Schulz Museum在東京設置了史努比博物館東京分部SNOOPY MUSEUM TOKYO (官方網頁)相關的新聞 介紹到史努比博物館的周邊商品之一是結合了KALITA x HASAMI推出紅色以及白色的波佐見燒扇形陶瓷濾杯,這是需要購票進入東京六本木史努比博物館參觀的人才有機會買到的商品,在史努比博物館內BROWN'S STORE販售。
雖然我沒有學過日語也沒有到過日本,不過還是注意到日本網拍有人釋出這支濾杯,雖然價格比 一般KALITA x HASAMI貴了一些,但是還是會有喜愛Snoopy的咖啡玩家想要入手收藏。
濾杯一面是Snoopy喝咖啡的圖案。




另一面是Kalita的浮雕。


這組波佐見燒的濾杯線條都很清晰,導流與排氣結構設計的很好。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