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開箱文 KeyCoffee Push Presso 手擠壓咖啡



KeyCoffee三月份上市的Push Presso是一個很有趣的玩具,官方資料以及影片看起來都很好玩,而且剛上市有一批數量限定的版本,內有三種不同口味的POD粉莢各一包,價格很超值,忍不住就訂了幾顆回來找朋友一起玩。


POD粉莢類似膠囊咖啡但是比較環保,把研磨咖啡粉夾在兩片濾紙中間,三種POD的風味在盒子上面有備註。














濾杯的上蓋是矽膠,中間有孔,擠壓咖啡時用手指按住孔下壓就可以加速萃取咖啡。


測試過這顆POD粉莢濾杯可以裝155濾紙當作手沖濾杯使用,由於很多廠牌都有相同60mm直徑的POD,所以不一定要再買KeyCoffee的POD,也可以買其他廠牌的POD沖咖啡,或者把這支濾杯當作155濾杯玩。












KeyCoffee公布在Youtube的影片,正妹示範如何使用Push Presso萃取咖啡,看影片當中取用手沖壺的時候應該有燙傷手,但是依然很敬業地把咖啡沖煮完成。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