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2016年春節公告&熟豆訊息



今年農曆年前最後接單日為2/3,在2/4凌晨會先把露天賣場的商品先作下架,待年後預計在初六再陸續重新上架。
上圖為元月份作了一些測試的其中兩支樣品,日曬.耶加雪菲 索羅門王 Ethiopia Yirgacheffe King Solomon,以兩種不同烘豆手法,作出外觀一樣但是味道風格差異很大的咖啡熟豆,烘焙的時間很接近,其中一種是屬於Body較厚實而明顯甜感的味道,另一種則是平常供貨的手法,屬於香氣較強烈層次較豐富的味道,目前以AB兩種手法測過幾支不同咖啡豆,預計在年後會推出King Solomon AB版熟豆,可以一次嘗試兩種不同型態的味道。


下圖為水洗.哥倫比亞 聖圖阿里歐莊園 愛情靈藥 Finca Santuario Heliconias Red Bourbon的生豆,最近上架的新品項之一,CP值很好的一支豆,年後也將會推出 AB版熟豆。


AB版型態的熟豆會列為2016年春季限定,在這兩支豆的庫存用完,後續就再以B版型態供應熟豆,也就是我平常出貨的版本,若後續有測出好玩的曲線會再販售雙味版本。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