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青澀的大護士 青色大富士鬼齒磨豆機



去年一整年共處理了20台大鬼齒磨豆機,絕大多數都是給一些店家作代客磨豆以及單品 研磨咖啡豆使用,剛開始只是想測試看看日本一些大鬼齒磨豆機的沖煮效果,後來也買過美國的大鬼齒。
這次也是因為有店家需求,所以就找了一台大鬼齒,剛好有比較特別的顏色,於是就拍了幾張照片作了記錄。








刻度盤似乎有更換過新品,有時購買二手磨豆機除了注意細節之外,還需要一些運氣,這次的運氣也還不錯,除了部分零件是更新過,雖然少了接粉的桶,大致上狀況都還很好。






這類的機種都是以不鏽鋼墊片聯結了馬達軸心與刀盤組,如果研磨的時候遇到比較堅硬的豆子或者卡到石頭,墊片會承受較多壓力而變形或者斷裂,相對的保護了馬達與刀盤組,建議一年要更換一次。








這台大鬼齒的馬達狀況很好,刀盤也還不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