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015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 [高雄]咖啡林 百懋國際攤位



年初訪高雄行程的遺珠之憾,時間不夠沒去咖啡林,之前已經有過幾次機會喝到咖啡林 林大哥的豆子,覺得很厲害,這次咖啡展在百懋國際的攤位,展示Victoria Arduino Black Eagle VA388定重版黑鷹以及磨豆機Mythos One,林大哥帶來兩支義式豆,相當的好喝。
林大哥的名片設計美感很好啊,應該很快就被搶光了。

咖啡林咖啡 FB粉絲頁
地址:80049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9號
電話:(07) 285-5300
營業時間:週二至六12:00到21:00 / 週日12:00到18:00



Victoria Arduino復古型的Athena Leva 雅典娜拉霸機,在台北Phoenix Coffee & Tea 鳳咖啡有一台,同時店內也有定重版黑鷹。


今天咖啡林 林大哥準備的兩支義式豆,一款是耶加雪菲 日曬 索羅門王 Ethiopia Yirgacheffe King Solomon Natural的Single Origin充滿了莓果以及豐富水果調,另一支則是中南美洲水洗豆組合的Blend,以Double濾杯沖煮Ristretto,味道細緻而豐富,兩支義式豆的尾韻與口感都很豐富,香氣也飽滿,真的很精彩。






下次有機會去高雄玩,希望不會再錯過咖啡林這一站,據說明年德製玻璃的玻璃版聰明濾杯會在咖啡林發表,希望能趕快看到玻璃版聰明濾杯的上市,列入必買清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