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15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 不可錯過的好咖啡 Terra Bella 鄭超人



去年也曾在世貿到訪Terra Bella攤位,沒想到今年咖啡展Terra Bella有再展出,還有機會再喝到資深烘豆師 鄭超人大哥的好咖啡,我連著兩天都沒錯過,也買了一些掛耳包和咖啡豆。
超人大哥煮咖啡的時候非常專注,因為他的沖煮方式,非常重視水升上時機,在擺放上座之前要充分讓熱水滾動排除多餘的空氣,觀察粉末與水之間,水面上升的攪拌時機,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沖煮咖啡的動作。
今年的攤位在M1036/N1002位置,有經過的人不妨嘗試一下,需要特別注意拿到試喝的咖啡,要花十分鐘去慢慢喝,超人大哥的咖啡在冷卻的每個過程都會持續散發更多的風味,越是能感受到細膩味道的人越適合品嚐。





Terra Bella (原蜜舫咖啡) 創紘實業 (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0街2號
電 話:04-231070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9:00 到 17:30(週日公休)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