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基隆] 無敵海景LOKA 有美味的甜點配好喝咖啡



LOKA CAFE FB粉絲頁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8號2F
電話:0920-393370

LOKA CAFE的店名是因為老闆有著190cm身高的長人,而且聽說LOKA CAFE有著無敵海景,夜晚還可以看海港夜景,這次到基隆雖然已經先到丸角、Eddie's cafe Et Tiramisu用甜點和咖啡塞飽了胃,一行人還是不錯過這個行程。






這趟喝了濃縮、卡布、手沖衣索比亞杜梅索G1水洗耶加、羅馬咖啡,一整天四個人跑三家店,喝了好多種咖啡。




表面有濃厚泡沫的羅馬咖啡。


甜點師製作的鹹派,鹹食的部分是每天一種,有時候會有鐵板夾三明治,內層的餡料聽說是常常在更換配方,感覺上也很吸引人。


鹹派搭配咖啡其實蠻優的,濃郁的奶香與肉味,雖然濃到有點壓過咖啡的風味,但是味道上面是不衝突的。


表面撒了一些紅胡椒以及檸檬皮的芒果派,視覺效果以及美味程度都頗優,芒果的熟度適中,甜味與香氣很飽滿。


手工餅乾的咬感很優,這點比較難得,尤其是燕麥餅乾的鬆與酥帶點黏感,咀嚼的口感比較有趣,味道也是蠻可口。


LOKA布置的布椅,靠窗也有兩張,坐著看夕陽西下,戶外確實是無敵海景,經常會有不同的大型郵輪停靠在眼前。




基隆的海景,入夜後很七彩霓虹燈,到處都是LED燈飾,港岸的燈光布置很花俏。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